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来滁商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12-20 15:55:07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资源向滁州生物医药领域集聚, 12月18日至19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顾汉卿教授深入滁州和有关企业,商洽有关合作事宜。

    双方围绕创建产业生态服务平台建设、国家级学会和地方科协组织在服务地方技术经济融合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作用、有效助推滁州生物医药产业科技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交流与探讨。

    滁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对顾汉卿教授来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海涛指出,滁州的创新驱动发展离不开国家级学会和有关科研院所的支持,希望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帮助滁州加快人才、技术和项目引进步伐,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研发中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滁州产业转型升级,市科协也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的服务,搭建产学研平台,不断开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天长市科协、市科协学会部和天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