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医学会血液学分会成立大会在滁召开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11-25 09:24:41 阅读:

    11月22日至23日,滁州市医学会血液学分会成立大会暨滁州市血液学质控会议在滁召开。南京鼓楼医院血液科主任陈斌,滁州市医学会会长刘家珍等出席22日下午的开幕式,市科协、市卫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医疗机构血液学专业的50余名同仁参加会议。

    刘家珍代表市医学会致辞,希望血液学分会成立后,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滁州市血液病的临床诊断、治疗、科研和教学能力,使服务患者的整体能力和水平登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选举产生市医学会血液学分会首届委员、常委、副主委和主委,并颁发了证书。

    会议期间,滁州市血液学质控暨学术研讨会同时召开,邀请了省内外多位血液学专业知名专家教授做氟马替尼治疗CML疗效与安全性解读、采供血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中国血液病诊治现状及展望、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诊治、贫血的诊治思路、成分输血的临床应用、血液肿瘤的MICM综合诊断、嗜酸性粒细胞增多症诊治经验等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