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2019年安徽省“肿瘤护理科普教育”比赛滁州市选拔赛在滁州举行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08-28 16:29:13 阅读:

    为提高护理科普传播能力,弘扬肿瘤的科学预防和早诊早治理念,满足大众对权威性、科学性、趣味性医学科普知识的需求。按照安徽省护理学会《关于2019年安徽省肿瘤护理科普教育大赛的通知》的要求,滁州市护理学会于 8月27日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滁州市选拔赛,来自全市各级医院的12名选手参加比赛。

    滁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辛玲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分别从肿瘤的科普预防、肿瘤早诊早治、肿瘤营养支持、疼痛护理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演讲。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其中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二病区范家乐等将代表滁州市参加安徽省护理学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肿瘤护理科普教育”比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