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预防医学会开展“世界肝炎日”科普宣传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07-29 09:27:37 阅读:

    在第九个“世界肝炎日”,为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 普及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滁州市预防医学会于7月26日上午在滁州市南门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提倡积极主动接种疫苗,主动体检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感染者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及环保手提袋、毛巾等宣传用品,以及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服务,向群众宣传病毒性肝炎的防治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知晓率,让广大群众了解到肝炎的危害,充分意识到肝炎预防的重要性,积极参与肝炎防治工作,为更好地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