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第六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在滁举办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07-10 11:00:36 阅读:

    7月8日至9日,第六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在滁州举办。滁州学院校长、科协主席郑朝贵,滁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海峰和安徽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分别致开幕词。台湾淡江大学校长葛焕昭、台湾东华大学校长赵涵捷、台湾台北商业大学校长张瑞雄与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东南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研讨会。安徽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恩红教授和台湾东华大学校长赵涵捷教授在开幕式做主题报告。

    两岸(皖台)物联网研讨会是由皖台两地学术界、教育界及企业界等多个机构共同发起并组织的每年一次的学术盛会,是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旨在充分发挥两岸各自的优势,为两岸从事物联网相关工作的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及企业人士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并促进两岸学术界、教育界及产业界在物联网研究与应用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会议邀请国际知名物联网及健康照护专家举办高水平学术讲座,并围绕物联网体系结构 、物联网可靠传输、健康照护、物联网与人工智慧、大数据、及两岸产教融合开展物联网人才培养等多个主题进行专题研讨。

    省计算机学会、市科协、市台办、市教体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研讨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