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科协举行学会工作者座谈会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05-30 16:43:18 阅读:

    5月30日上午,在全国第三个科技工作者日,滁州市科协在科技馆举行全市学会工作者座谈会。部分市级学会科技工作者代表与县市区科协主席一道,围绕全市科技工作者状况、学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市科协、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科技工作者发言后,市科协主席张家水指出,科技工作者是滁州创新驱动发展的主力军、生力军,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各级学会都要关心和爱护科技工作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让科技工作者感受到“家” 的温暖;要尊重科技工作者、理解科技工作者、关爱科技工作者、支持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要寻找、宣传一批“最美科技工作者”, 切实增强科技工作者获得感、荣誉感、自豪感。

    市公路学会陈孝琴、市计算机学会于春燕等市级学会科技工作者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