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新材料研究会 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企业家报告会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04-22 09:32:29 阅读:

    近日,滁州市新材料研究会联合滁州学院科协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企业家报告会,安徽众博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鑫应邀为会员和滁州学院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创业项目选择的科学方法分析”的讲座。

    周鑫围绕“创业项目选择的科学方法分析”这一主线,从影响创业的政治经济因素、经济因素、社会文化因素以及技术因素等四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创业项目选择PEST分析法的使用方法,通过对新能源汽车碳纤维复合材料树脂产业的PEST分析,为会员和滁州学院师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正确选择创业项目提供了借鉴。

    据悉,滁州市新材料研究会、滁州学院科协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联合实施了《创新创业基础》课程项目化教学方式,充分发挥专业导师的指导作用,积极邀请企业家参与课堂教学,形成了创业导师专注教学、专业导师专注项目推荐和指导、企业家参与创业教育的模式,有效地提高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吸引力和效果,获得了广大会员和师生的好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