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市科协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04-15 12:40:22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年初工作计划,4月12日,市科协主席张家水赴安徽四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在安徽四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水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用工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销售情况、生产现状以及2019年的工作安排,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
    张家水提出,市科协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与企业共谋发展之策。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需求、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市科协将发挥自身人才、智力集聚等优势,利用学会和海智基地的科技创新资源、创新成果等与企业深度对接,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