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科协与安徽省自动化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8-12-20 08:55:42 阅读:
    为把省级学会人才资源引入滁州,推动滁州智能家电产业创新发展,滁州市科协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强人才引进的讲话精神,主动与安徽省自动化学会对接,经过前期双方协商,12月19日上午,滁州市科协与安徽省自动化学会在合肥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会。省科协学会部、合肥工业大学、滁州市科协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学会工作服务站建设、贫困人口培训与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还约定,根据滁州智能家电发展方向和企业技术升级的需求,在条件与时机成熟时,安徽省自动化学会全力支持滁州市科协在企业建立具有特色和实质性创新活动的专家(博士)工作站。重点围绕滁州智能家电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组织专家团队和企业研发人员联合攻关,并共同申报政府支持的研发攻关和技改项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