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医学会举办恶性肿瘤综合治疗进展青年论坛
作者:学会部 | 来源:彭国华 | 发布时间:2018-07-17 16:07:13 阅读:
        近日,由滁州市医学会主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恶性肿瘤综合治疗进展青年论坛在滁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相关专业的100余名肿瘤专业医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安徽省肿瘤医院、安徽省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专家莅临授课,他们分别就鼻咽癌诊治热点问题探讨、局部晚期直肠癌治疗选择、颞骨鳞癌的治疗、乳腺癌内分泌治疗、MR常规序列解读及肿瘤临床应用、胃癌综合治疗进展、CSCO结直肠癌诊疗指南2018更新及解读、放疗在食管鳞癌同步放化疗中应用等内容进行授课。学员们也积极与授课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促进了滁州肿瘤专业及其相关领域的新概念、新进展、新技术的发展,为肿瘤相关专业年轻医师们提供了互相交流、促进的平台,使大家以患者的诊治为中心,共同探讨学术知识,提高专业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