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14 10:25:16 阅读:
  

    3月12日,滁州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同时举办康复医学新进展新技术培训班。省康复医学会副理事长兼运动医学会主任委员高晓平教授,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会主任委员夏清教授,市科协、市卫计委、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市直及各县市区医院康复医学及相关学科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市医学会刘家珍理事长对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以及即将当选的委员、常委、秘书、副主委和主委表示祝贺。希望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滁州的各级医院加强康复学科建设,加快康复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康复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新成立的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带领大家利用这个平台,多开展学术活动;制定康复医学质量控制的规范标准,多开展检查评比活动;加大对外交流,借助大医院的优势资源,带动滁州康复医学的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医学会第一届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委、秘书、副主委和主委。

    开幕式后,高晓平教授、夏清教授分别就《浅谈康复医学学科建设》、《康复医学科质量控制与信息化建设》等课题进行了学术讲座。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