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计算机学会举办2017年学术年会暨首届博士论坛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2-06 11:01:14 阅读:
  

    近日,滁州市计算机学会举办2017年学术年会暨首届博士论坛,滁州学院校长许志才教授、滁州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陈桂林和来自全市计算机行业的1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年会。

    本次学术年会紧扣计算机学科的发展方向,就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健康照护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年会设主题报告、专题探讨、企业考察、团队研讨四个板块进行。

    会上,南京师范大学庞明勇教授、滁州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陈桂林教授和滁州学院陈冬花教授、马丽生博士分别以“从学科发展思索思维定位”、“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及其应用与产业发展”、“面向老人的智慧健康照护:需求、关键技术与理论问题”、“Introduction on Data Center Networks:Infrastructure and Operations”为主题,作年会主旨报告。17位博士和在读博士结合自己研究方向,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讲演,经专家评审后,对王汇彬等6位博士的学术讲演进行了表彰。“智慧养老与健康照护”、“智慧消防与公共安全”、“卫星数据应用与开发”、“农业物联网”、“学习科学与校务分析”等5个研究团队的负责人汇报交流了2017年的工作成果,并以团队为单位对2018年工作计划开展了研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