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市科协赴市心理学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29 09:11:20 阅读:
  

 

    11月26日至27日滁州市心理学会举办“2017年学术年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之际市科协学会部相关负责同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心理学会理事长陈永杰主持。

    报告会上,市科协学会部相关负责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新发展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加强学会党的建设工作等五个方面,结合滁州市级学会建设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很实际、很细致,对我们全面深刻理解领会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我们将按照十九大报告的要求,结合学会党建工作实际,积极搭建党委、政府联系心理卫生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学会党的建设。”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滁州城市学院副教授程萍听完报告后说。

    市心理学会会员、2017年年会的论文作者共100多人聆听报告。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