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医学会举办2017年骨伤科专业学术年会
作者: | 来源:学会部、市医学会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6 08:23:58 阅读:
  

 

   近日,由安徽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安徽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滁州市医学会主办,滁州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滁州市医学会2017年骨科专业学术年会暨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医疗帮扶滁州行活动在滁州开幕。滁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科协、市卫计委等单位应邀参会。中国髋关节外科委员会主席、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张先龙主任,中华医学会骨科副主任委员、北京市协和医院骨科主任翁习生教授,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卢洪洲教授等出席大会。

 

滁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前来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我市当前正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全面深化推进医疗体制改革工作。儒林论道论坛在我市举办,现实意义非同小可,它不仅带动了我市多项医学研究的开展,提升了滁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在全省的档次,同时它开展的义诊活动服务于百姓,践行了“健康中国、精准医疗”的医疗卫生工作发展方向,体现了“儒林论道”服务家乡的浓厚情怀。

中国髋关节外科委员会主席、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张先龙主任,安徽省立医院骨科主任、省医师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孔荣教授,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董事长杨桂生先生,中华医学会骨科副主任委员、北京市协和医院骨科主任翁习生教授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会后,各位专家还赴定远县总医院、全椒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