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医学会举行全市呼吸系统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暨滁州市呼吸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 来源:市医学会、学会部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8:46 阅读:
  

1118日19日,由滁州市医学会主办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滁州市呼吸系统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暨滁州市呼吸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滁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0余名呼吸科骨干医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开幕式上,市医学会会长、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家珍致欢迎词安徽省医学会呼吸病分会主任委员、安徽省呼吸专业和肺癌专业质控中心主任、蚌医一附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陈余清教授作嘉宾代表发言

   培训班上,蚌医一附院的陈余清教授、安医大一附院的顾康生教授,合肥市一院的李秀教授及滁州市何文彬、陈长山、李仙龙、王浩、赵志奋、刘跃海等多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演讲。分别就肺部结节的鉴别与诊断、肺癌的诊疗、无创呼吸机在呼衰的应用、加强咳嗽变异性哮喘(CVA)管理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学员们现场就临床实践中的体会和困惑求教于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互动,获益良多。对促进我市呼吸疾病诊疗技术和科研水平的提高起到非常积极地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