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29 14:57:27 阅读:
   

524上午,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多家单位在天长路联合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挂图等形式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宣传,发放心理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

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的心理咨询师们还现场从女职工心理健康的概念和特点入手,运用鲜明的事例,给女职工们讲述了常见的心理问题,指出在物质文化高度发达的今天,心理幸福已成为恒量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作为女人要自尊、自强、自立、宽容、博爱,对工作与生活当中出现的困惑,要能够正确的面对与处理。

    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使在场的女职工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心理教育,获得了广大女职工的普遍好评,纷纷表示此次科普宣传的主题和内容都非常好,使大家深受启发。(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供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