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市科协负责人出席市老卫生工作者协会二届四次常委会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24 15:28:49 阅读:
        322日上午,市老卫协召开二届四次常委会暨《中国高血压患者教育指南》推广汇报会。市科协副主席傅文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局副局长吕晓明及琅琊区卫生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市老卫协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市老卫协理事长徐修成作工作报告,对2013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4年工作进行安排。《中国高血压患者教育指南》推广试点单位清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三家单位对各自的推广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傅文发对老卫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卫协被评为市“4A级社会组织”表示祝贺,认为老卫协干的工作相当有意义,取得成果相当丰富,老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老卫协出版健康教育书籍不仅滁州人民受益,而且惠及全省乃至全国老百姓。他要求试点地科协要支持老卫协工作,积极推动《中国高血压患者教育指南》推广。

傅文发对老卫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卫协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发展会员,注入新鲜血液;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争取社会各界和党委、政府的支持;三是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水平,积极承担政府转移的一些职能,搞好服务,为政府分忧,让百姓满意!

吕晓明在讲话中,对老卫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对老卫协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闵令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