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不断加强组织建设 努力服务地方经济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07-11-13 15:05:59 阅读:
  为认真贯彻市科协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努力促进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市科协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倡导成立市化学化工学会,并于5月10上午召开了筹备会。市科协副主席陈道奎主持会议,滁州学院教授、市科技局、经委、化工研究所负责同志及化工企业总工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对成立市化学化工学会一致表示很有必要,认为成立该学会非常有意义。陈道奎副主席在听完大家发言后,指出,该学会的成立构建了化学化工方面科技人才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技人才与化工企业之间沟通、服务的平台,有利于促进科技进步,促进企业和我市经济的发展;有利于提高高校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水平,形成产学研有机结合;有利于发挥科技人才的聪明才智,促进科教兴滁、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他表示一定会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全力支持学会的成立。学会部部长周虹对如何筹备学会作了说明。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