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消防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闵令法 | 来源:学会部 | 编辑: 发布时间:2010-08-25 10:22:35 阅读:
  

        8月24日上午,滁州市消防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滁州市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滁州市消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滁州市消防协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滁州市消防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滁州市消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及其常务理事会,张勇当选为会长,周耀东、徐洪喜、凌文东、朱伟当选为副会长,张作德当选为秘书长。

       安徽省消防协会蔡智敏秘书长出席大会并代表省消防协会会长致辞,滁州市消防支队张勇支队长、周耀东政委,市民政局李国棣副局长,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朱伟副局长,市财政局凌文东副局长,市科协柳军副主席,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徐洪喜书记,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王莉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会议。

       柳军副主席代表市科协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市广大消防科技工作者、消防专业工作者表示慰问,对市消防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消防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着力搭建和运用活动平台,发挥协会作用,更好地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二是大力加强和深化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自觉地夯实开展协会活动的基础;三是切实加强消防协会自身建设,推动消防协会创新发展。

      消防协会的顺利换届,将有力地促进我市消防事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