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2010年安徽省科协年会滁州分会隆重举行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0-11-25 10:51:11 阅读:
  

 

       由安徽省科协主办、滁州市科协承办的2010年安徽省科协年会滁州分会于11月22日下午3点,在滁州国际酒店三楼会议中心隆重举办。著名雷达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贲德应邀作《美国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国防军事科技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陆彪出席并主持报告会。省科协副主席王海彦等出席并发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孙敏民,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傅厚华参加报告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直单位负责人、驻滁部队部分官兵和市级学会部分科技工作者3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据悉,自2007年以来,滁州市科协已连续4次邀请院士作为年会主讲嘉宾,围绕经济社会热点问题举办科协年会。年会内容涉及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工业强市战略与产业集群打造、气象科学、认识宇宙等专题,为提高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学生等人群的科学素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闵令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