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药学会向南谯区花山乡小学捐书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7:26 阅读:
  
 

1230,滁州市药学会在滁州在线的组织下,怀揣一片爱心前往南谯区花山乡小学,参加捐赠图书和学习用品进农村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社会各界共向花山乡小学捐书3000余本,其中市药学会捐赠了《安全合理用药知识读本》和药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手册等读物共300本,捐赠图书的单位主要是市第六中学、市第九中学、市解放小学、师范第一附属小学等学校。捐赠图书的内容涉及文学类、科普类、社科类、历史类、艺术类和其他综合类。此外,市供电公司还特意为孩子们购买了一批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花山乡小学的孩子们看到了琳琅满目、内容丰富的图书都欢呼雀跃,纷纷上前排队帮助搬运图书,个个脸上都挂满了灿烂纯真的笑容。虽然是在寒冷的冬天,但在场的每一位心中都是暖暖的。

捐赠仪式上,花山小学袁校长对我们的爱心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要求孩子们要珍惜爱护图书,充分利用图书资源来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长大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活动结束后,市药学会和花山小学共同商定了2012年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相关事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