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市科协领导深入市农机学会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周 虹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07-11-13 15:01:16 阅读:
  10月25日,市科协主席高新强、副主席陈道奎一行到市农机学会调研检查工作。在听取了市农机局副局长吴经龙、市农机学会秘书长储著保的工作情况介绍后,高新强主席对市农机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
  他指出,市农机学会在挂靠单位市农机局的领导下,近年来团结和带领广大农机科技工作者,紧扣全市农村工作重心开展工作,围绕稻、麦、油等三大作物农业机械化进程,解决技术难题;积极开展“金桥工程”和“厂会协作”、参与送科技下乡、科普赶集,在为农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促进滁州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市农机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市科协的联系,加强工作交流,扩大学会的影响力;要通过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积极开展科技咨询工作,解决工作经费难的局面,为学会更好的开展工作打好基础;要打破学会界限和相关专业学会对口交流,互通信息;要邀请有关专家,开展学术讲座,进一步加快滁州市农机化进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