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5-28 09:26:17 阅读:

  5月26日,2023年琅琊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菱湖社区广场举行。区科技局(科协)、区农业农村局、区教体局等15家单位参加广场宣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马丽生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

  马丽生在讲话中指出,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抓住了科技创新,就抓住了社会发展的“牛鼻子”,要把重视科技创新摆在前所未有的高度,用科技创新赋能琅琊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科技创新大赛省赛获奖科技辅导员代表上台发言,区领导为我区获评2022年度优秀科技特派员和“最具影响力”科技特派员颁发证书。活动现场,嘉宾和群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区科技成果展,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宣传科技政策、法规、防震减灾、疾病预防等相关科普知识,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

  科技活动周期间,全区还将开展送科技下乡、“书香爱山”全民阅读科普、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前沿科技科普进校园等结合各自行业部门特点的系列科技活动,在全社会形成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