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开展健康口腔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16 18:11:43 阅读:

    为了普及未成年人口腔健康知识,帮助未成年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10月15日上午,琅琊区科协联合遵阳街道东后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辖区遵阳书苑、滁州固德口腔门诊开展健康口腔科普知识讲座。

    活动中,小朋友们换上了纯白的医生工作服,一个个“小牙医”精神饱满。讲座中,口腔医生为“小牙医”与家长们图文并茂的讲解了牙齿的结构、儿童换牙年龄、乳牙、六龄齿、龋齿系列口腔科普知识,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积极与医生互动;工作人员为儿童发放牙齿模具和牙刷,用刷牙歌吸引“小牙医”认真听讲,边说儿歌边实操,帮助儿童熟记正确的刷牙方法,引导大家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此次“健康口腔行动”不仅普及了爱牙护牙知识,增强了儿童腔保护意识,使家长和孩子们对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准确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健康教育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