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中国水周”节能环保宣传活动走进滁州市扬子路小学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3-29 17:06:52 阅读:

    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爱惜水、保护水意识,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琅琊区科协联合滁州市扬子路小学开展“中国水周”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科技辅导员通过班会的形式,普及了“中国水周”的来历,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宣传片,增加同学们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介绍了当前世界和中国的水资源分布特点及污染现状,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水资源保护”的紧迫性,认识到了水对人类的重要性,同时学会了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小妙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节水意识,树立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环保理念,让“节水、爱水、亲水、惜水”的理念普及到每一位学生,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