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联合滁州市宝山学校举办《新中国的科技成就史》科普讲座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08 09:45:01 阅读:

 

    9月6日,琅琊区科协联合滁州市宝山学校举办2021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新中国的科技成就史》科普讲座,由共青团琅琊区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滁州市宝山学校教师李亮亮主讲。

    李老师主要从历史基础、发展历程、重大科技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向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中国科技事业走过不平凡的发展之路,取得的巨大成就,给祖国、民族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印证了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这一真理。

    李老师号召同学们早立志、立大志,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创新精神和意识,立志为祖国的科技事业不断努力学习、努力拼搏,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成就与辉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