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传达学习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琅琊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1-06-22 17:43:31 阅读:

    日前,琅琊区科协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精神。琅琊区科协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科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科协职责使命和中心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精神作为琅琊区科协工作人员当前时期的首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科协系统要坚持“四个面向”,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拓展科协组织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空间 ,进一步提升琅琊区科协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增强本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团结引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