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深入社区开展“双提升” 宣传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4:41 阅读: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5月31日,南谯区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在万桥新苑社区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技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播放音频等方式向群众展示“双提升”宣传主题,对电信网络诈骗、民法典重点条文、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内容进行宣讲。现场发放《致全区人民的一封平安信》、“双提升”宣传折页和调查问卷,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选用手提袋、雨伞、抽纸等群众喜爱的宣传载体,邀请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南谯建设,积极接听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作平安南谯的代言人。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了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双提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