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谯梁夜市”科普专场活动走进姑塘新村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21 21:33:31 阅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基层开展科普活动,8月19日晚,由南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南谯区科协和滁州市科技馆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南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谯梁夜市”大型科普专场活动在腰铺镇姑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中,数十台科普体验展品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参观体验,讲解员讲解其中蕴含的科学原理,在互动中体验科学魅力,提高了群众对科技的认知。“科学实验秀”活动中,精彩的声光电效果则吸引了大批小朋友,为他们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科普大餐”。舞台上的科普艺术表演节目精彩纷呈,传统曲艺“科普三句半”、快板书等,以别样的形式,宣传了疫情防控、粮食安全、防诈骗、垃圾分类等内容。活动现场还有科技志愿者开展的科普避险知识竞答、《民法典》讲解、“双提升”宣传等。此外,晚会还为当地优秀志愿者等进行了颁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