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普志愿者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4-07 16:28:23 阅读:

    4月1日,滁州市疫情防控战斗打响,南谯区科协闻令而动,组织号召全区各镇、街道和相关单位的300余名科技科协党员干部和科普志愿者,积极参战。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志愿服和白色防护服,穿梭于疫情防控的各个小区、村落,有的负责政策宣传、疫情防护科学知识普及;有的参与社区、村的信息摸排和核酸检测;有的帮助小区设卡、维持秩序等等,他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自己的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社会分忧。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却有着共同的身份,南谯区科普志愿者。特别是南谯区科技局(科协)15名党员干部全体上阵,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连续五天下沉至紫南社区和大同圩村,化身疫情防控志愿者,配合社区(村)工作人员完成责任区1240多户住户5000余人的防控政策落实、科学防疫知识宣传、四轮核酸检测、各类信息登记等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