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迅速学习贯彻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3-22 16:54:48 阅读:
    3月21日,滁州市南谯区科协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大局面前切实把当前的工作重心放在疫情防控工作上面。

    会议指出,区、镇两级基层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以临战状态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科普工作,结合新冠疫情科普宣传,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切实发挥科协组织优势,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和科普工作,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