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14 11:24:55 阅读:

    今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为扎实做好“国际减灾日”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10月13日上午,南谯区科协组织科技、防震减灾等部门志愿者在施集镇井楠村参加了由滁州市减灾救灾委员会、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统一组织的第32个“国际减灾日”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灾害预警及群众转移安置演练活动,并设置了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咨询台,就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等接受群众咨询,宣传讲解了地震科普、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印制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安徽省防震减灾条例》、《滁州市城乡防震避险实用手册》、《南谯区科普宣传手册》、《地震应急避险常识》等宣传资料,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件。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防震减灾工作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应对各种灾害的能力,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