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开展应急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08 11:47:24 阅读:

    9月30日,南谯区科协、湖心路社区邀请市区红十字会、相关科室和专业救援工作人员,走进湖心路小学开展一次科普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实践小课堂。

    “手湿不要摸电器,电源插座要远离,遇人触电急呼救,安全用电要牢记……”一阵阵洪亮的声音从湖心路小学大礼堂传出。此次活动主要结合学校的安全教育和科普课,通过 向小学生门传授溺水、触电、雷击等日常生活安全科普常识以及安全自救知识,从小培养学生保护生命健康的意识和能力。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回答问题时踊跃举手,并积极上台实际操作。这次活动对加强中小学生应急科普救护知识的普及,有效预防突发意外事件的发生、防患于未然,起到了积极作用,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