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沙河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11 09:17:04 阅读:

 

    10月9日上午,南谯区沙河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镇直机关、医疗、教育、农业、企业等领域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共8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沙河镇党委副书记赵华兵代表沙河镇科协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沙河镇科协近年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了新时代科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沙河镇科协组织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会上审议通过了《沙河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沙河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3名。

    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沙河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人选。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沙河镇第一届科协主席赵华兵作表态发言。赵华兵表示,将和新一届委员会切实履行光荣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持以科技为民为责,以科技工作者为本,以创新驱动发展为策,为建设“实力沙河、魅力沙河、创新沙河、绿色沙河、活力沙河、通达沙河、法治沙河、文明沙河”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