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旭来南谯区调研科普阵地建设
来源:南谯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1-07-26 14:46:55 阅读:

    7月23日下午,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旭一行深入南谯区阳明社区地震科普馆调研参 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岭,区委副书记陈厚兵和市区科协、同乐街道有关等陪同调研。

    阳明社区就该馆基础建设、人员配备、运行管理、布展设计、科普活动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参观了中国地震大事记、抗震建筑模型、VR蛋椅、震后废墟、倾斜小屋、家庭防火模拟器及垃圾分类互动等部分科普展项。

    参观后,刘旭一行对阳明社区地震科普馆独具特色的布展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南谯区基层科普馆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科普展品的先进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做好科普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引导百姓崇尚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浓厚氛围,推动科普理念深入人心。

    刘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科普阵地建设,不断创新科普形式和手段,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创新型省份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