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南谯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1-05-28 15:45:50 阅读:

    5月27日,南谯区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庆祝第5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区委分管领导以及区科协、科技局有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议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积极投身我区科技事业,勇于开拓创新,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还通报了近年来南谯区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情况,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的主题,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就当前科技创新面临的困难、如何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建立科技创新激励机制、加强科普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做弘扬科学精神的践行者,为把南谯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绿色发展样板区、社会治理首善之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