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2022年“智爱妈妈”活动走进东华路小学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28 16:01:32 阅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家长朋友们解决在家庭关系、子女教育等方面遇到的困惑,促进亲子关系和谐发展, 10月26日,由凤阳县科协、县教体局、县科技局、县妇联和老科协联合举办的智爱妈妈行动青少年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在东华路小学进行。

  下午三点,在东华路多功能会议厅里,省特级教师陈传珍老师为300多名一年级家长做“科学的家庭教育育出智慧”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老师幽默风趣的介绍了很多真实生动的案例,时时引发家长们的共鸣,还时不时与家长互动。家长们也如饥似渴地边听边记,会场上的学习氛围极其浓厚。陈老师最后指出,和孩子一起成长,这是每个妈妈都需要不断学习的过程。呼吁广大家长能够放下权威和孩子平等相待,放下完美和孩子真实相处,不指责,与孩子真心沟通,父母的理解与陪伴才是孩子最好的心理滋养。课后,学生家长们认真填写听众意见反馈表,反映收益匪浅,希望能经常性的开展家教讲座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