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创客教育培训班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9:36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科技教师整体素质,推进科学素质教育,提升科学教育工作水平。9月17日-18日,凤阳县科协,凤阳县教体局主办的凤阳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创客教育培训班在凤阳县东华路小学二楼电脑室开班,来自全县多所中小学校20余名科技老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讲座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多次作为凤阳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的滁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陆先升教授为科技老师详细解读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活动意义、项目选题、比赛规则、能力培养等。第二环节由东华路小学高级教师赵传利老师为老师们培训了《传感器的使用》《数字信号》《认识米思齐和Arduino》等课程。培训班上,科技老师们用心倾听、积极交流、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中小学科技老师自身科学素质和技能,加快推进科技教育事业的普及和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