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小溪河镇科协开展“改善老年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05 10:45:07 阅读:
    为提高老年人健康观念,宣传老年人健康服务政策,引导辖区内老年人树立科学合理的营养健康生活理念,8月1日,小溪河镇科协、卫健办联合镇卫生院在小溪河街道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卫生院科技志愿者结合本地实际,从每日饮食入手,深入浅出开展健康知识讲解,引导老年人形成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还现场解答了老年人关于常见病、疑难病等中医预防诊治问题,又从常见慢性病入手,积极宣传医养结合、中医药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卫健办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防疫注意事项、居家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体检台,为参与活动的老年人免费开展测血压、测血糖、查眼睛等多个项目的检查。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引导辖区内老年人形成营养健康的自我意识,也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并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重视和关爱。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