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板桥镇:加强健康宣传,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30 11:15:27 阅读:

    当前,新冠疫情仍时有发生,加之秋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9月29日,凤阳县板桥镇开展“加强健康宣传,共筑免疫屏障”科普活动,做好国庆佳节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开展宣传讲座、入户宣传等方式,就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接种疫苗的意义等进行科普宣传,鼓励群众做到“应知尽知”和“应接尽接”。提醒群众做好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等相关日常防护,并养成不乱扔垃圾、不乱堆杂物、不乱泼污水、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筑牢板桥免疫屏障。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张,张贴宣传标语106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疫情防控宣传的良好氛围,也增强了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和保护的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