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府城镇科协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陈金梅 | 来源:凤阳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8-03 17:15:28 阅读:

    8月1日下午,凤阳县府城镇科协在楼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来自辖区的30余名居民聆听了讲座。

    活动特别邀请府城镇卫生院陆乃婷医生授课。陆医生与志愿者们采取了利用PPT课件《三减三健,让生活更美好》授课、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告知如何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知识,围绕日常需注意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和保证良好睡眠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基本健康常识。

    现场互动环节,陆医生针对人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开展交流。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纪念品30余个。

    此次镇科协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健康意识,对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移风易俗,选择科学正确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