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板桥镇科协入户宣传防台防汛知识
作者:方林敏 | 来源:凤阳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7-29 08:12:23 阅读:

    为防止台风“烟花”带来大雨暴雨天气的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6日,凤阳县板桥镇科协工作者们深入农户家中宣传防台防汛知识。

    板桥镇科协工作者们向群众介绍了近期的降雨情况及未来天气发展趋势,向群众科普“防台风12招”,提醒大家做好防范措施。对于房屋质量较差的群众,帮助他们检查电器线路,防止雨水浸泡引发安全事故,并帮助他们准备好必要的生活用品和食品,随时准备转移。对于沿街安装广告牌的商户,帮助他们检查广告牌安装是否牢固,防止大风吹倒广告牌造成人员伤亡。对于居住在地势低洼的群众,动员他们必要时及时投靠亲友。

    通过此次面对面地宣传防台防汛有关知识,不仅能提高居民防台防汛防灾意识,还能及时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隐患,保障板桥镇域内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板桥镇科协将继续开展防台防汛工作,为板桥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