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科协举办童心向党红船航模制作活动
作者:晁艺璇 | 来源:凤阳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7-01 18:05:30 阅读:

    6月30日上午,凤阳县科协、县教体局、县老科协在东华路小学举办“心手相连共传承“红船精神”代代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来自东华路小学四年级和五年级的63名学生参加活动。

    五年级的21多名学生参加南湖“红船”电动仿真模型制作航行赛。制作过程中,同学们使用统一的电动“红船”仿真模型,在徐婷婷老师的指导下,耐心拆解一百多块细小的塑料及电子元件,并根据要求拼装试验。同时,四年级的42名同学跟着赵传利老师学习仿真纸质“红船”制作,同学们一边学习一边制作,经过近4个小时的学习体验,同学们在“红船精神”的感召下,成就感和民族自豪感蓬勃而生。


    本次活动是凤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色文化主题模型教育竞赛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下一步还要进行建筑和车辆模型等制作与航行赛、遥控赛、电动仿真模型场景设计赛、障碍赛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