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明光市泊岗乡科协发挥“三长”作用抓防控
来源:明光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1-05-07 15:59:45 阅读:

    5月6日,泊岗乡召开全体乡干部、村书记主任和机关单位负责人会议。

    会上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安排。乡党委委员兼科协主席李军恒传达了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转发《安徽省科协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科普宣传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村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宣传活动,严格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

    乡卫生院院长桑国庆对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好处、接种程序进行了科普培训。桑院长着重讲解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他说疫苗接种是预防传染病的有效措施,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接下来又从新冠疫苗的基础知识到疫苗接种的途径、接种的人群、疫苗是否安全有效、接种后可能出现哪些不良反应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及时接种疫苗对保障自己和他人健康的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