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张桥镇科协开展“世界水日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9:00 阅读:

    水并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为继承珍惜用水的美德,加强对水资源的重视,培养节约用水的好习惯,3月22日,张桥镇科协在张桥小学学校开展“世界水日”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向同学们普及世界很多地方水资源短缺的严峻程度,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世界水日”活动的意义,引导学生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向学生们传达节约用水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在科普志愿者绘声绘色的讲解下,同学们纷纷的表达了自己要珍惜用水意愿与未来节约用水的方式方法。同时还举行了节约水资源签名、宣誓等活动进行宣传教育,让惜水节水的意识植根学生心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水资源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节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从小处做起,坚持不懈,节约每一滴水,才能共建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