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朱湾镇科协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3 15:28:52 阅读: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全民节水护水意识,3月22日,定远县朱湾镇科协组织志愿者在复兴小学开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科普讲座。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观看节水宣传片,向同学们科普“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背景和起因,讲解水资源的重要性,倡导科学用水。并通过视频内容进行节水提问,发放节水小礼品,一起探讨生活中节水小技巧,树立“从我做起,节水护水”的意识,最后,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宣读“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倡议书。活动通过不同形式提升了同学们的节水意识,助力他们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营造爱水、惜水、节水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