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七里塘乡科协开展“垃圾分类倡环保 绿色低碳树家风”科普宣讲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18 09:34:41 阅读:

  为提高群众垃圾分类意识,树立绿色低碳的良好家庭生活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文明新风尚,3月16日,七里塘乡科协在四家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倡环保,绿色低碳树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废弃物处置等科普知识。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什么是绿色低碳生活、怎样做才能真正实现绿色低碳生活,倡导大家坚持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树立绿色低碳的良好家风。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自觉形成垃圾分类从家庭做起、从生活做起,让绿色低碳生活蔚然成风,为维护绿色环保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