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2-26 08:57:36 阅读: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求,2月24日上午,定远县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联系思想,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务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高质量进行整改,要把成果转化为强弱项、补短板的重要措施,要带头强化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问题整改与科协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创造出更多的亮点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