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2-14 17:15:14 阅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充分调动广大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良好氛围,2月12日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的第九届定远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市、县科协有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本届大赛由县科协、县教体局主办。大赛共收到全县参赛科技创新成果作品185项。因疫情影响,在大赛初评、终评展示活动中,本次大赛评审采用参赛学生、辅导员老师录制视频方式进行实物展示,并向专家评委介绍和演示自己的创新理念、创新成果。大赛评审委员会以“三自”和“三性”的规则作为评审标准,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科学、严格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7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73项。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将参加滁州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