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深入盐化工业园区调研指导科协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4-29 17:53:55 阅读:

 

    为深入了解园区科协组织建设情况,推动园区科协组织建设,4月29日上午,定远县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一行3人实地走访定远县盐化工业园区,与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园区科协的筹建与发展进行了沟通和指导。

    调研组与园区有关负责人围绕建设园区科协的意义、组织机构设置、如何开展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成立园区科协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园区分管负责人表示,园区将把科协组织建设纳入园区规范化建设范畴,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不断增强园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提高园区党建工作水平贡献力量。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积极探索建立园区科协的新模式和新举措,要大力支持园区(企业)建立科协组织,搭建创新平台,为科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要大力支持园区(企业)科协为企业科技创新做好服务,为园区(企业)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

【打印本页】